沒耐心的bella

從聽說小孩子一歲以後就不該用奶瓶之後
我就很努力地幫bella尋找好的杯子
一開始是用奶瓶同樣牌子的Dr. Brown
好用是蠻好用的
可是 不是完全防漏
會滴一兩滴出來
但是其實我蠻喜歡的
只是
在聖誕節的兵荒馬亂中 不見了
從此 去了好多商店 都沒看到這個牌子的杯子(完全忘記當初在哪買的了)

後來
陸續買了5-6種吧
都有不能完全防漏的缺點
最近的這一個 有時候不會漏 有時候會漏
但是 也離奇地在daycare消失

所以 我今天又跑去選了一個
nuk的 特地看了 是在德國製的
人家的杯子都是兩個5-7塊
這一個 一個就要六塊多
但是 想說德國製的
好吧 買下去吧

回家一試驗 呵呵呵
居然真的可以防漏
而且我怎麼摔怎麼搖
都不會漏
果真不錯呀

結果 剛剛給bella喝的結果發現
洞太小 要很用力吸才能吸
這個小孩子居然沒耐心到
就開始生氣 把杯子丟在地上(呵呵 還好不會漏)
然後 叫我開 開
把杯子打開 她要直接用灌的
我不開 又在那邊生氣
真是超好笑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沒耐心的bella

  1. 雅婷 says:

    你應該拍起來的, 這樣說都不相信才一歲的小孩怎麼會這麼精…

  2. daisy says:

    現在是沒相機 不過 有相機也很難抓到那一刻說她精是我自己想像的啦只是覺得她的行為蠻令我驚訝的比我想像中的聰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