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遷成功 I

星期六早上六點就出發
要趕在11點半前到達雙子城
偏偏在前一晚的餞行晚餐中
得知了明尼蘇達州的時速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加9mile
於是 本來75的速限開成了85
要是視野好 確定沒警察的地方則開成了95
就這樣
我的GPS的預訂到達時間從11:35變成了11:00, 10:45
於是乎 我們就下高速吃了一頓好的早午餐
最後跟王道會合的時間 只慢了10分鐘(因為Bella吃完早餐 給我拉了兩次 所以又趕快下去幫她換)
 
由於上次開貨車的時候 就是在twin city睡了一晚
這次居然11點半就到了
我們覺得很有信心可以當晚就到聖路易
 
開著開著 想說 該加油休息了
一下去 咦加油站居然還有2mile
不去了 就直接開上高速繼續往前
就這樣 下去了兩個交流道之後
才到了一家一下去就有的加油站
一進門 我就覺的擺設很熟悉
當時還以為是連鎖店的關係
結果 一去廁所 就看到"changing table the other restroom" 好熟悉呀
剛好王道從另一邊的廁所出來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說
這個我們上次來過
這時候才想起來
上次也是這樣下了兩個交流道才開到這個的
人潛意識存在的慣性真可怕呀
 
後來開到了我第一次到北大荒住宿的賭場
我就說 那就是我上次住的賭場
居然被王道罵
"上次你就說過了 你要說幾次"
"我能說幾次 這不過是第二次!"
 
就這樣 上次已經報告過的家族八卦 也沒啥好重複的
第二次的旅途就無趣多了
直到….
<請待續> 喉嚨痛先來睡覺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