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bella

Bella不是一般的愛漂亮
幾乎是已經超乎她媽媽的想像了
 
我記得我小時 被外婆帶大
總是教我說 女孩子不可以打扮
打扮就是淫蕩 三八
老爸也說 賢妻是不可以打扮的
所以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總是等待別人來欣賞到我的內在美
 
後來我發現 不打扮的結果就是
內在美沒被欣賞到 外在美也被忽視
自己就越來越墮落 覺得在乎外表的人膚淺
不過 這當然不合乎實際狀況
 
所以 我們的bella愛漂亮 我要讓她自由發展
她愛美到甚麼程度哩
甚麼東西都喜歡拿來戴
看到媽媽的玉鐲
想拔起來戴
去醫院人家給她帶名牌 她可高興了
當寶一樣
回家拿起來 還收藏的好好的
沒事也要拿出來戴一下
 
我們所有可以戴的
像是隨身碟啦 相機啦 名牌啦
她興致來時 全部掛在胸前
有時候 居然連我的內衣 可以套在脖子上
 
看到我的髮飾
也是一定要拿到頭上比一下(還好她自己知道沒啥頭髮)
沒有敷衍她一下還會生氣
毛巾毯子 都喜歡往頭上掛
有時候隨便找到的內褲也會掛在頭上
 
總之 她很喜歡裝飾品
 
我也不打算跟她說
不可以 這樣以後招來的都是看上你外表的
我更不想影響她的審美觀
從小教她OOXX是美的 OOXX是三八不雅的
我自己覺得 應該讓她自己去發展
我應該提供她管道去獲取資訊
而不是給她我自己的價值觀
 
不過 很難吧
要是bella愛上一件我很討厭的衣服
我不知道會不會抓狂
希望我不要變成控制狂的媽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