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愛漂亮

我們的bella不是普通的愛漂亮
是超級愛漂亮
 
最近 我居然把以前的髮飾整理出來 放在一個盒子裡
那個盒子就在床頭櫃上
所以 每天早上起床 或是晚上睡覺前
bella都得去把玩一番
挑出她愛的夾子或是髮飾
然後就說 戴 戴
幫她弄上她那捲捲的頭毛上後
她還會說 看 看
還得把她抱到鏡子前面 讓她欣賞一下
 
前幾天 幫她買了一雙 玩水穿的鞋子
因為鞋底很防滑
有時候就給她當便鞋穿
不過 有天讓她穿太久 又沒穿襪子
她的腳居然磨破皮(害我非常心痛)
結果她腳上的傷還沒好
今早看到她的鞋
又吵著要穿
 
還好 我昨天有幫她買新鞋子
還是名牌的優 又很軟
怕她穿這個玩水鞋會破皮
我就說 有新鞋有新鞋 你要不要穿
她馬上說 鞋鞋 鞋鞋
趕快把新鞋拿給她
(還被套在一起)
她急著要把鞋子穿上去
一直叫
後來終於把鞋子給她穿好了
她馬上就在那邊走來走去
高興得不得了
 
三不五時還會指著自己的鞋子說
鞋鞋 鞋鞋(因為新鞋上面有很多小扣子 她看了就很高興)
 
最扯的是
裝鞋子的袋子裡還有我買給她的一整套配鞋子的衣服褲子
(還好她只看到褲子)
馬上吵著要穿新褲子
天哪 那個褲子是買著等冬天穿的 還太長
但是 她比我頑固 所以我投降了
就幫她穿了新鞋跟新褲子
這個傢伙 穿了新東西 走路都有風
實在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