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果然要把壞習慣戒掉

很多人都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我也不例外 自己趁四下無人的時候 就是喜歡咬指甲 一直不知道bella居然都在偷偷觀察我

我跟bella最有趣的母女時間 應該是 我幫她剪指甲的時候吧 以前小時候要趁她睡覺的時間剪 後來 她稍微大一點 會自己去找指甲刀 想要自己剪指甲 當然是不可能呀 可是她就是喜歡試 不願意讓我幫她剪 一直到有天 她居然成功地使用了指甲刀 只是 剪掉的不是指甲 而是一層皮 哭一哭後 我跟她說 你看 以後要不要媽媽幫你剪? 之後 她會拿指甲刀給我 讓我幫她剪

不過 為了讓她有參與感 我都剪到最後 不把整個指甲剪斷 讓她可以把指甲拔斷(其實就剩下一點點 輕輕一拔就斷的 不過 她就是要參與一下) 只有讓她拔斷最後一小截 她才會很乖地讓我繼續剪下去

指甲拔下來後 我家的bella居然把指甲塞到我嘴巴 說 媽媽 吃 (馬的 好吃的就不會給我吃 自己的爛指甲才會給媽媽吃) 我才赫然發現 阿 我咬指甲被bella看到了 所以呀 為了自己的女兒 很多行之有年的壞習慣 都得慢慢戒掉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