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6/3巴塞隆納

早上起來 本來是要去研討會會場的 不過 我下樓時 看到飯店唯一可以上網的電腦居然可以用 而且上一個用的人沒有關 所以網路可以免費用 不過 西班牙的鍵盤不太一樣 所以花了我幾分鐘才Login到facebook 因為不忍心偷用別人的帳號 就草草留了言給jasmine 很剛好 她有看到 她也很厲害 就當機立斷 跑到我們這邊來找我們 而且 很巧的是 在我們要出門前 樓下的bellboy就打電話給我說 有朋友來找我 哈哈 jasmine上樓來時 我還想說 她只要住一晚 因為只有一個登機箱 想不到 居然就是她整個旅程的行李 太佩服啦 我自己一件長長的大背包 我都已經很佩服自己了 想不到她更厲害 只有我的一半 那娘娘就更不用說了 行李是我的一倍 所以等於娘娘的行李箱是jasmine的四倍 哈哈

因為已經是星期五了 加上明天研討會有免費中餐 所以我們決定 先去outlet給他血拼一下 明天再去報到幹嘛的

outlet在巴塞隆納的郊區 問了櫃台的 跟我們說 計程車費大約40-50歐 他就教我們怎麼坐火車 公車過去 公車一個人12歐 三個人就36歐 加上jasmine已經買了地鐵票 10次 我們就想說 阿 那就先坐地鐵去到地鐵站的頂端 這樣計程車費就可以少吧 估計下來 應該可以用相同的錢 達到比較快速的效果

可是 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們坐到了 我們覺得最接近outlet方向的地鐵頂端 可是 計程車費卻一直跳一直跳 印象中最後居然也是40歐左右 而且 最氣人的就是 後來才發現 直達的公車是來回12歐 單程7歐 停的站 就在我們飯店不遠的一個廣場 這就是我們學到的教訓

不過 在Outlet買到了一些便宜貨 聽剛從英國過來的jasmine說 西班牙的burberry居然比英國的便宜 呵呵 我就很三八地買了一件藍色的風衣 買的時候超爽 因為差不多100歐 可是買回來 被大家說顏色很怪 連老媽都不想穿 甚麼嘛 我自己穿 哼 不過 要不是因為那件100 別的顏色都很貴 像米色的經典款 就要500 我才不會買那個藍色 再怎樣 也是burberry的 而且我有特地看 不是大陸製的 說到這個 我們去吃晚餐時 提了一堆Burberry的袋子 隔壁的荷蘭人就笑我們說 那個是大陸製的 哈哈哈 殊不知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都檢查過啦 大陸製的 就沒買了 哈哈哈

另我比較失望的是camper 感覺他們的品管很差 同樣size的鞋子 大小居然不太一樣 而且outlet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不如等美國特價來買

最後 在我們離開西班牙那天才發現 到機場退稅 居然要收手續費 太爛了 我們很多牌子都是買差不多100歐 可以退個10歐 手續費就5-7歐 這樣還退個屁 超氣的 感覺被騙 以後要是買當季的 還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一買就好了

不過 後來的行程讓我懷疑 是不是先花一天去逛街是錯誤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