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6/4巴塞隆納

今天中午有研討會要去 所以早上我們吃了很豐盛的飯店早餐 也吃了將近兩個小時吧 快到11點半才慢慢地走向研討會會場 運氣很好 研討會離我們的飯店很近 只要穿越一個很可愛的公園 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 這個研討會真是以營利為目標 繳了500多美金的報名費 只換來超難吃的三明治跟居然沒有放我文章的期刊 害我想自己來搞一個期刊

之後 我們就買了巴塞隆納官方的tour bus 我們買了48小時的 在48小時內隨便我們搭乘市內的旅遊巴士 這個旅遊巴士總共有三條線 一條是紅線 紅線剛好有經過我們旅館附近的那個大教堂 加上看上去紅線的景點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先搭紅線的 不過 坐上去才發現 紅線坐一趟就要兩個小時了 加上已經有了siesta的習慣 超累的 不過 紅線一開始是古城區 後來居然經過高第的建築(兩站跟藍線重疊 可以換車的地方) 只是 我們一開始就想說 先把所有路線坐過一次 明天還有一整天來決定要去哪個點 所以沒下車 硬著頭皮坐下去 坐完紅線 剛好可以接綠線 綠線剛好只有40分鐘 走的是海岸線 就在車上睡了一下 本來想說 直接去港口吃個晚餐 不過 那時候才5點半 店都還沒開 所以又撐了一下 跳上藍線 想說 兩個小時候也不到八點 可以啦

這個籃線 就經過了聖家堂 我只能說 驚艷  完全被嚇到 也被雄偉的教堂尖塔跟奇怪的設計給蟄伏了 當下突然愛上了高第 心裡馬上決定 明天就是這裡了 我一定要來這裡

還好同行的娘娘跟jasmine居然跟我有相同感覺(可能沒我這麼強烈吧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