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血拼

感恩節是星期四
星期五 美國會有一個black friday sales
早上5點開門 開到晚上
所以 店開關門時 都是晚上 黑黑的  所以叫black friday
 
今年 circuit city
toshiba的筆記型電腦 $199.99
加上要簽的約 大概 $380
然後 COMPUSA的硬碟 160G的才幾十塊
COMPUSA晚上12點就開門了
所以 我們決定先去COMPUSA等 然後殺到circuit city
 
先聲明一點
我們星期四早上出發前
看到報紙說
芝加哥今年是1956有史以來有最冷的感恩節
大概到零下15度吧  我那時就很想逃跑 (可是又怕被打)
再加上水星逆行 買電腦產品會不順
我真的怕怕的
 
總之
我們吃了一頓很普通的中國菜後 (因為本來要吃的店沒開)
8點就跑到COMPUSA去等了
有兩個很機車的印度人 一直強調說他們是第一個來的
(是沒錯  可是他們又沒下車等 第一個到門口的是我們咧)
但是 基於我們愛好和平的天性 我們就讓他們先了
等著等著
我們發現 我們被一群很喧嘩的阿三包圍了  我們第二的地位也不見了
(很後悔沒有把我的DV8帶去 錄下這神奇的事情)
等到店快開的前幾分鐘
店員開始發coupon
可惡  我們只搶到幾張
不過 沒關係 我們想要的硬碟不用coupon
 
在COMPUSA前面  風很大
我們把詩琳準備的暖暖包 全部拆來用(本想等到第二家店的)
手套裡面 鞋子裡面 外套裡面 全塞滿暖暖包
可是 我的腳還是很不爭氣的凍了起來
到後來完全沒知覺了
我還要解釋一下
我那天穿了3件褲子 3件很厚的衣服 外加一件到膝蓋的羽毛衣
我心愛的喀什米爾羊毛 在頭跟耳朵包著 外面又套了一個毛帽子
10年前買的滑雪用的手套也派上用場 (所以東西不可以亂丟)
2雙襪子
反正 就是穿的很多啦 去滑雪也沒穿那麼多的多
 
後來開店時
很恐怖
被擠的不能呼吸  很怕肋骨斷掉
開門那一剎那 真的很誇張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我知道的語言來形容
反正 我被推到撞門 我看到王道也被撞到角落
(終於了解為什麼演唱會時會有人被踩死)
後來終於進去了
遵照王道的指示往右邊衝
因為硬碟在那邊
後來 我就晃呀晃
看到一排硬碟
可是 都沒有人
所以 覺得是自己走錯了
而且 他們很機車 沒有把特價的東西特別標示出來
全部都只show出 原價
比如說
他們只有160G的硬碟 有特價
就把它跟180, 200的全部放在一起
也沒有說哪個是有特價的
還好 我微薄的記憶體 有些許印象說 是160
但是 真的很不確定
所以 就抱了2個 還有其他有寫hard disk的東西
我正在想的時候
可怕的阿三軍團就到了
我要出去 都出不去
還有人差點把架子撞到
真是恐怖
我那時覺得 要是有戰爭 我一定搶不到逃出去的飛機
我實在太溫和了  哈哈哈  又不喜歡跟人家搶
反正 我一直在找王道啦 要問他到底這個對不對
說到這邊 又要complain一下COMPUSA的服務
聽說 best buy都會在開門前 出來發傳單說 什麼有特價
所以 我們完全沒有把資料從網路印下來 想說
看他們的傳單比較清楚
結果都沒有
還好我的弟弟 記憶比我更好  有跟我說到160G
結帳的時候 我才猛然發現 我的160G居然只剩一顆
天哪
我就認定 我這輩子 一定要積極推動世界和平
不然 戰爭發生 一定是對我不利的
我可能會先餓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