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II)

我們一行人 7個
最後在compusa的戰績是
一顆160G的硬碟
那時真的很想哭
阿我也覺得很尷尬
本來要幫另外2個已經去circuit city排隊的人買硬碟的
結果沒成功
還要幫阿哲 吳大哥買
現在沒法分
我只好留下來自己用
 
等結完帳 到circuit city時
是半夜1點  聽說那時氣溫已經到零下12度了
還好 我們的暖暖包還是有作用
我們就在那邊等到開門
他們分coupon時也是很機車
都會故意跳過王道
可能那時他的水星逆行的特別嚴重吧
喔 對了
我要感謝一個阿三 把他的coupon給我們
這樣王道才買到了toshiba的laptop
這個阿三很好 我們在睡覺時(雅婷 詩琳 我)
因為太冷 就圍在一起 頭低低的
他還提醒我們說該起來了
不然會有人插隊
所以 幾顆在COMPUSA的爛阿三
不能壞了另外其他的阿三粥呀
阿三也是有好人的
 
後來 我買到我要的SD卡 我就去排隊買toshiba了
從5點半排到9點 還沒輪到我
他們只發出這種特價19台  不知道在搞什麼
說電腦當機
反正 後來我們就很不爽
但是 跟aol簽約可以省70塊 我們就想 還是等吧
不跟aol簽約的可以比較快
後來等到9點半
我們想 不行呀 OUTLET的特價只到10點
想一想 好吧 多花70塊吧
所以 我就去結帳了
雅婷也弄好了
我們就上車等呀 想說 恩 終於可以去OUTLET買便宜名牌了
等了很久 我親愛的弟弟還是沒出現
雅婷就下去看呀
後來 我就接到電話 要我下去
才發現
電腦剩2台
可是 他們有裝防毒軟體 要加99.99
碼的 這不是強迫推銷是什麼
還跟我們說 要是我們不要 要等到星期二再來拿
我們要開5小時的車到芝加哥咧
怎麼可能
而且 他不讓我們到週末再去拿  很明顯的 就是要欺負我們
我超不爽
就說 你們這不是強迫推銷嗎
那個死店員 Ken
就問其他圍觀 等著沒賣出去的筆記型電腦的人說
要是有這個 多加了99塊軟體 你們要不要
大家都搶著要
覺得我們被一群白人公幹
還一個臭婊子
一個家庭只能買一台 他們那一夥人6-7個
每人都買一台
很多人都買來去ebay賣
就算我們去ebay賣又怎樣
我們從前一晚8點就在這了 你是要怎樣
不然你早點來排呀
 
後來 我們等著等
我跟雅婷就決定 再加AOL這樣可以把99塊省回來
然後 電腦還是有問題
他們的經理kurt在幫我處理 我就跟著他
又看到另一個機車店員chris
他還說 你不是不要AOL了
我就說那是因為本來我急著要去其他地方
現在被你們耽誤了 難道不能加嗎
他就很兇的說 我有問過你 你說不要OOXX的
我就說 你是怎樣 為什麼要對我們這樣
他們經理才制止他 趕快幫我們弄好
反正  弄完已經11點了吧
我覺得我的老命已經掉了半條
 
還有 以上那些人名寫下來只是怕我忘記
我要來去投訴他們
超不爽的
 
我想我的個性比較賤
雅婷就說 她更加確定了 不要留在美國的決心
我的想法 剛好相反
越是這樣 我越要留下來
讓你們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
而且 我今天在那邊排隊 不代表我沒錢買東西呀
只是想省一點錢
請你們不要狗眼看人低
以後會有報應的
不是不抱 只是時機未到
我就是要留下來跟你們搶工作 跟你們搶電腦 哈哈哈
你有種 你就6點來排 不要吃你的火雞
 
不過 話說回來啦
這種事 我不會再做了
我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工作 多賺一點錢 買貴一點的電腦
天哪
算一算 這樣很不值得
純粹累積生活經驗 這次
想到我的老命都快掉半條 就很害怕
搶又搶不贏人家
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這個時候買東西人最多了
看了就煩
走個路都要跟人家撞來撞去
難受
 
我這種自閉的個性
還是要留在這個小鎮 讀我的書 作我的研究
這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阿 不過 後來在Outlet買到蘭寇的果酸換膚系列 打6折
超爽了  還買到一條10塊錢的CK的牛仔褲
這樣的結尾也算不錯了
又吃到好吃的東西 還帶了水煮羊回來
我也該滿足了
 
不過 我真的不要再去第二次了
神呀
讓我免於受誘惑吧 不要為了省小錢去做這麼傷的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