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人真保守

今天早上去上TA的課
那個老師一開始居然就說
我們服裝要稍微正式一點
不要穿的跟under的一樣
還建議男生可以打領帶
神經病喲
 
我聽了很想笑
因為昨天才一個人叫我去跟同學說
要他衣服要穿保守一點
要有博士生的樣子
可是 我覺得他穿衣服其實還好
真不知道 是不是這邊風氣真的比較保守
 
還好 這個同學 似乎還接受的很好
我剛聽到時 是有點傻眼啦
人家穿什麼衣服關你什麼事
不過 他的理由也還好
對啦 我們應該穿的像老老的古板研究生
不然 感覺似乎一天到晚都在玩
可是 還不是有人天天濃妝豔抹
 
想到以前工作時
經理總是挑剔我的頭髮
覺得我的頭髮剪的不夠短 (可是 那時 我想把頭髮留長呀  當然會有一段過程 頭髮不長不短的)
總之 他每天唸唸唸
我很不爽
後來 就去把頭髮剪的很短  不過 也把它染成紫色的
哈哈哈  想不到我以前那麼叛逆
後來吃了很多苦頭啦
現在就學會 隨波逐流
人 還是不要太鐵齒  不要太有菱有角
比較不會被人欺負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 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年 就是在那邊度過的
那時 每天都會偷哭  然後會打電話跟媽媽說 不想做了
媽媽當然說  不想做就不要做 媽媽可以養你
不過 好勝的我 還是撐下去
撐到他們要把我升官
我就頭也不回的跑啦
現在想到 還是覺得很爽
而且 在那邊學到很多待人處世的道理 (鉤心鬥角的方法 哈哈)
 
後來覺得 沒有那些磨練 也不會造就今天的我
似乎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也希望我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能夠保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這邊的人真保守

  1. cutie says:

    班上還有人擠胸出來呢
    為何只說我呢?呼乎

  2. daisy says:

    因為人家是不得已的
    胸太大
     
    可是 你 身為保守的人
    還亂露肉
    要是在回教國家
    早就被亂石打死了
     
    以後規定你要帶面紗 穿黑色的衣服
    從頭到腳包起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