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加入教堂了

今天繳了我年收入的2% 正式加入 我從今年1月1號開始去的教堂
說它是教堂  可是它又不拜上帝
說來說去 也不過是一群人有各自相信的"東西" 聚在一起
讓自己的精神層面提升
 
這個教堂  跟我們從小受的教育很相像
就是 要教我們當一個好人
認真做一個人 看什麼事都盡量從光明面
 
記得唱的歌裡面 有一首說 你可以不信上帝 你可以罵他
但是 你還是要好好做人
你可以愛男人 也可以愛女人 或是兩個都愛
只要你好好做人
 
有一次講道
居然是講性教育
講的人 一開始就唸了一段羅曼史裡面腥黃的內容
然後 說 不要認為有性慾是有罪的
人性本色 這是很正常的 重要的是 結婚或是有承諾的人 不可以背叛自己的另一半
 
今天更扯
今天講到 禱告
"牧師"就問大家 對禱告的看法
我只記得其中一個啦  他說 禱告是浪費時間
哈哈
有什麼教 會讓人家在某個儀式 典禮中 說這麼大不逆的話
還有呀 今天我們唱詩班 有表演  所以我們一群人坐在最前面
結果 我旁邊一個老太太  聽著聽著(那時我們已經唱完歌 是牧師在講道)
居然把指甲刀拿出來 弄起指甲來
我看了沒傻眼
 
另外一個唱詩班的老太太(好像60了吧)
有一天很興奮的跟我們說
她要開始學小提琴
她居然說  人家說 我們很多記憶是從上輩子累積下來的
所以 有些人小時候 學某些東西特別快
她說 她現在要為了她的下輩子做準備
我聽了真的很高興
一來 我一直為了我相信前世今生的事
跟基督教不合 苦惱著
所以 即使我想去教堂 在那邊總是格格不入
這個阿媽 是教堂的理事長
就像我們的廟公吧
居然還相信輪迴
而且 她們有兩個老太太 就在那邊說的很高興
讓我也覺得 我到60歲 也還是可以學一些我想學的東西
(我現在好想學笛子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反正 雖然教堂裡都是老人
可是 卻是一些精力充沛的老人
 
今早 第一次進那個辦公室
裡面 很神奇的 居然有一座佛像
總而言之
我很高興 同學找我去那邊
有找到家的感覺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