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madness

上次說NCAA籃球賽 居然忘了說 march madness
因為這些比賽都是在三月舉行
大家都瘋狂注意球賽
所以才叫 March madness
 
今天瘋狂的三月 更是瘋狂
因為賽前最被看好的球隊 幾乎全軍覆沒
我也因為我投注的TX輸了 就不想看了
那天 得知自從duke被幹掉後最具冠軍相的UConn也被幹掉後
就覺得 很扯
可是 這樣的比賽才好看
更加證明球是圓的
 
跟同學在討論 是不是另外要開個賭盤 來賭賭 四強中 到底誰會冠軍
不然 我們現在的賭盤也沒搞頭了 勝負大概已經定了
這樣就不好玩了
可是 我又很怕  那個已經輸的$20是SUNK COST
要是再賭下去 又輸  那不是很慘??
而且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賭博 …..
哈哈哈
 
我要再強調一下
我其實真的不是很喜歡吃菱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