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早起的鳥還是蟲

昨天果不期然 一如雅婷預測的
連打電話來 留言說 今天7點15見
還說什麼要是我沒辦法 要提早跟她說
拜託 我心裡在偷笑
人家我 昨天可是6點半不到就到rec center去了
不過 我還是很乖的設了鬧鐘
我不知道幾點就醒了
想說 賴床一下 等鬧鐘響吧
等著等著 等到我完全都沒睡意了
居然才5點半
所以 我就開始晃
把馬桶都洗了
然後 現在在這邊寫這個鬼blog
 
我上輩子說不定是那個聞雞起舞的 (忘記他的名字了)
雖然這邊沒有雞叫  我還是固定會醒 唉
想到那次去勇仔家也是
我們好像玩到4點多
結果 我7點就醒啦
還把大家都吵醒
後來 隔天 我硬是把今唐正乾的房間搶來(牽脫自己房間比較吵)
還是7-8點就醒了
但是 我只好乖乖躺在床上 躺到12點 才敢去吵他們 哈哈哈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是早起的蟲兒也是被鳥吃
那我到底是鳥 還是蟲???
 
早起的時間不長不短 到底能做什麼咧(因為7點半要開始游泳)
總不能叫我天天洗馬桶吧
 
我決定
以後要是4點多就醒了 我就起來唸書 不要再賴床 嘿嘿
夠狠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