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沒有擁有過幽靜的校園

今天又去圖書館了
說到圖書館
其實是臨時的一個房間
因為前幾天 敝校的圖書館2層樓的牆倒下來
就把圖書館關閉了
 
其實 因為現在在施工
圖書館早就只剩下一樓跟地下室開放
前幾天5-6樓的牆倒下來
學校就把整棟樓都關了
所以 現在我們要借書 都要上網去定
過幾天 再到那個臨時的教室去領書
 
我今天就很興奮的去領書
不過咧
途中 一直聽到工程施工的聲音
好吵
想到 我一路走來 讀的學校 似乎都有東西要蓋
OSU 那時 我們商學院對面的建築系在蓋
三不五時就會有很吵的聲音傳來
在政大 第一年 蓋校門 之後電腦中心那棟 女生宿舍 商學院 社科學院
一直到我畢業 都還有東西要蓋
高中 也是 蓋新教室 蓋新宿舍
國中 蓋新的體育館
國小 蓋操場
 
反正
我上過的學校都不得安寧
真是奇怪
我以前發現的那個小花園
也因為 現在很多道路封閉 那個小花園 就變成路衝
感覺髒多了
 
還有呀
那個可愛的風雨走廊 也被封閉了
真不知道蓋那個幹麻
才用幾天 就被封閉
警察今天還特地站到出入口那邊
不准行人通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