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是悲哀

今天拿我的MIS paper去給老師看 跟他討論
雖然有很多有改的
至少 他說 這個題目不錯
而且 以他這種投機份子的做法
還教我可以把這份做成兩篇 哈哈
兩篇要是都做出來 都可以試著去投稿
(我只想著 要拿這份報告 申請明年的grant 哈哈)
這個MIS根本不是我的主修 連副修都扯不上
我本來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只是這個課是必修 我不得以才上的
但是
很諷刺的
這個老師講的話 比較對我的胃口
即使 有人批評他很勢利
在這個節骨眼上  我只想先有穩定的工作 至少把媽媽接過來後 其他的再做打算
所以他的投機取巧對我很有幫助 覺得他的話比較中聽
總之 上了他的課之後 雖然每個禮拜要做很多作業
我漸漸的 對MIS比較沒那麼排斥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他都只做一些個人行為的研究 因為那樣的研究比較好拿到資料)
 
MIS有一個優點
很多資料很好找
已經有某些架構存在
所以說咧 像我這樣野心不大 只想寫一份報告的人
是很好著手的(題目好不好 不管啦 反正 一開始只想交作業)
 
反觀我的主修
我實在很頭痛
我這陣子看的東西 應該比這上半輩子都多吧
可是 我還是一片模糊
完全搞不清楚我有什麼題目可以做
再加上 我跟我家阿三 真是溝通不良
他 是那種要學生自己去找資料 碰的滿頭傷 自己慢慢去學的老師
他頂多跟我說 你這個題目 很多人做了 可能很難有貢獻
但是 他不會幫我想說 嗯 哪裡還有漏洞可以鑽 唉(MIS那個老師就會 人比較狡猾)
我想著想著 就覺得很悲哀
我會喜歡這個主修就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比較符合實際情況
不喜歡理論的東西
但是 我現在得到苦果了
要做POM的東西 根本很難找到很健全的理論來支撐我要想要討論的東西
除非 我自己去弄一套東西出來
拜託咧
我要是這麼勤勞 我今天不會在SIUC吧
我幹麻在這裡混日子呀
就是因為我喜歡混日子
 
反正 我看著我的MIS paper 就覺得人生充滿諷刺
我的POM 連個主題都沒有 但是MIS咧 居然 還可以畫圖
想著想著就生氣
不知道POM那些人都在做什麼
爲什麼沒有一個好一點的模型可以讓我用用
生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