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等下一定會被打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 弄個雞湯喝喝吧
不過 我沒有薑了  連蒜頭都沒有
所以就放了很多香菇(還放了我最愛的番茄跟大白菜)
 
不過咧
我沒有發現 王道上次幫我買的雞肉是沒有骨頭的
我只能說 我這輩子還沒喝過那麼難喝的雞湯
也不知道 是因為過敏沒有味覺 還是怎樣
 
從以前就覺得燉雞湯應該是全世界最容易的東西
想不到連這個都能弄得這麼難吃
等下 王道下課來吃 我一定會被打 哈哈
 
沒辦法 他買的雞肉不好
(其實 我是太懶了 天氣突然變的好冷 根本不想出去買薑)
只是沒想到薑的作用那麼大 天哪
 
唉 我的弟弟 除了對吃的有股特別的執卓外
平常對我還是不錯的
我那天就說呀
要是他要回台灣 他的車就可以留給我開了
想不到他說
你怎麼這麼沒志氣
等我找到工作 我當然會買車給你呀
(讓我怪感動的)
結果 他就問我 我現在的車是幾年的 我說 90年的mazda
他就說 嗯 好吧 那我買一個91年的mazda給你好了  &*$*!%#$@)($
不然 你要lexus嗎
我就說好好好 lexus比較好
他說 那這樣 可能要去找89年的lexus囉
實在是….. 我想 我上輩子 可能欠他很多錢吧 所以這輩子要來還的
爲什麼 我當姐姐的 一點威嚴都沒有   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