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舌頭在卡笨蛋–糯米腸新吃法

昨天被詩琳放鴿子
不過 一向善解人意的她
居然買了讓我食指大動的食物(最近減肥頗有效果 所以對吃的也沒什麼興趣了)
魯大腸 跟 糯米腸
 
想不到 那個糯米腸 還蠻好吃的
(我一直以為 全世界應該找不到比玉井糯米腸好吃的地方了)
當然啦 這個跟玉井的比 還是有差
不過 我已經很滿意了
其實玉井大腸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醃羅蔔
這邊怎樣都是不可能有的
不過 我心愛的冰箱裡 讓我找到一個很類似的東西
sweet redish
哈哈
美國人吃熱狗配這個
我吃大腸配這個
嗯 好吃
 
這個星期四 我家娘娘要辦桌
我還在想 要不要做油飯過去 (因為另外一個學長買米買錯了 買成糯米 所以 我就拿了白米跟他換)
我自己其實不愛吃糯米食品 不能吃多 吃多了胃痛
可是 我愛煮 喜歡玩
尤其現在家裡一堆東西
王道留下來的 詩琦留下來的
要努力把他們用掉 不然以後我搬家就會很痛苦
 
說到這個
我的魯味包 應該有破百了吧
可是 來卡笨蛋後 自己從來沒魯過東西
已經失去魯東西的興趣了  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