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被娘娘打敗了

我家娘娘辦桌
弄了好幾道菜
份量很多 又好看
像春捲 從切高麗菜 弄粉絲…..皮 全部從頭自己做的
雖然大小不一 因為有不同人包
可是真的好好吃 難怪 我那時拿SAM’s的春捲給他吃
他一附很不屑的樣子
 
豬排也是
醃了一個早上
完全沒有腥味 味道剛剛好
 
另外 他做了豬肉排(像丸子 可是 是扁的)
雖然有我討厭的香菜
可是弄得很好吃 天哪
 
泰國咖哩 反而比較沒那麼好
因為他忘了買九層塔 而且 又怕有人不敢吃辣 所以沒放辣的
還有一道青菜 也是超好吃的
夏威夷炒飯色香味具全
 
總之 這個辦桌下來
我發現 王道對煮東西的執卓 徹底被娘娘打敗了
 
那天娘娘到我家
看到王道的墩鍋 deep dry pot  真空密封袋
一直大叫
看到我的瑞士排菜刀 跟 雙人排菜刀 也是忍不住一直把玩
他果真是我的好姊妹
我還給他看我的精油珍藏
我看 全卡笨蛋 只有他 看到才會這樣尖叫(而且 他居然也用aveda的東西)
 
我跟他唸說 你看 我弟弟多浪費 買這麼多東西 (總是要謙虛一點 不要顯的我們太浪費)
他還說 NO… 這本來就是該要有的 表示 你弟弟真的是專家
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