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養的博士生單身漢

話說那天 我們要去瀑布玩
準備了很多食物  剛好又是週末 跑去farmer’s market買了一堆九層塔
所以 我就弄了三杯雞 (本來是打算自己吃的)
 
去瀑布前  我們先去rec center打排球 大戰了 2個小時
(後來 我的手全部都是黑青 到今天還沒好)
然後 到我家拿食物
這群男生 全部喊餓
所以 我就把要去瀑布吃的東西 跟我的三杯雞 全部拿出來餵他們
 
可是 我的三杯雞 雖然聞起來很香 (麻油跟九層塔的關係吧)
顏色就是怪怪的 而且太水了
但是 那群餓死鬼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吃了起來
後來 娘娘來了 看到我們已經在吃東西
他就生氣了 哈哈哈
他說 好 那你們在這邊吃  不用去瀑布啦
我們只好 趕快抹抹嘴巴 東西收一收 就出門了
說到這個 我沒法形容當時緊張的情況 (因為娘娘之前就在不爽了 大家不想讓他生氣)
總之 那個三杯雞 要打包很麻煩
我就親眼看到 那幾個男生 用手 把三杯雞 全吃光了
 
後來 我們回來 我把雞珍丟下去 剩下的湯汁再煮
也是被他們吃光光 還有人說 要煮麵和在最後的湯裡面 (這群人裡面 只有我是台灣人喲 想不到他們也會這樣吃)
總之 這鍋三杯雞 到都最後 是屍骨無存
 
但是 我一直覺的怪怪的
因為顏色就是不對 味道也不是那麼好
後來我就上網查
哈哈哈
原來三杯雞是一杯米酒 一杯麻油 跟 一杯醬油
但是我的三杯雞是 一杯米酒 一杯麻油 跟 一杯水
難怪 就是味道怪怪的 又那麼濕
這群人 好養就好養在
我放了一點辣椒 跟 鹽
只要夠鹹 夠辣  他們都覺得好吃吧 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