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阿三

我們班上白目的阿三
快把我氣死了
 
星期天我們去打排球 然後又去瀑布玩水
我跟娘娘從12點 就去買東西 張羅吃的
剛好 阿三上網跟我聊天 說他很無聊
又說 怎麼最近都沒party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 不是沒有 只是沒有找你) 
然後他的好朋友 最近又在談戀愛 都沒理他
我一時心軟 就跟他說 我們可能會去打排球 然後去玩水
 
我先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千萬不可以心軟
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不說 他每次一上車 就坐到副座
論年紀 論輩分 就算論智商  都輪不到他(他可能不同意這點吧)
我最氣的是
我游泳完  披著大毛巾 想把我的t-shirt脫掉 換衣服
他居然還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 我就說 你不要過來 我在換衣服
他居然跟我說 你怎麼不到那邊的樹叢換
當場想把他丟下水
 
後來 大家要把裝食物的冰桶提回去
他居然說 來的時候他拿過了 又是上坡 現在回去是下坡 他不要拿
(拜託咧 誰不是來的時候拿過 我家娘娘還一個人抱著一個大冰桶 從頭走到尾 他還跟其他人一起輪流咧)
反正 我對他很不爽
寫在這邊 就是要提醒自己 不可以心軟 哼
請各位親朋好友一起幫忙提醒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可惡的阿三

  1. Unknown says:

    拜託妳不要對阿三好!
    殊不知他們個性都很機車、又愛計較
    有體臭、沒禮貌…啊!講不完啦
    以後還會搶妳飯碗我跟妳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