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台灣的滿月不是同一天?

先說一下 爲什麼我會注意滿月這件事
敝校 有個湖 湖邊有個小小碼頭 可以讓我們划船 或是踩那種鴨子船
暑假的時候 在滿月的晚上 去划船是免費的
叫做 moonlight canoe 上次滿月 我們浩浩蕩蕩的跑去
可是那天 天氣陰陰的  所以 到最後 沒看到月亮
我一直耿耿於懷 想說 這個月 一定要在湖上看到月亮
所以 一直在等下個滿月的到來
 
印象中 下次滿月是7/11(湖邊碼頭有寫說 哪天是免費的)
前幾天 突然心血來潮  看了家裡的日曆(家裡的日曆有3個 大陸的 台灣的 香港的)
全部都說7/10是滿月  偏偏7/10是星期一 晚上要上課
所以 我就很不爽
結果 昨天在辦公室美國的日曆發現 他們的滿月 居然是11號
讓我覺得很驚訝 (好的驚訝 因為可以去划船)
 
雖然只有差一天  還是讓我覺得很震驚
不知道下個月 會不會變成差兩天
 
對了 慧雪
等你明年來 我們也可以去划船
這跟泛舟的驚險程度是無法比較的
可以叫你家木頭不要擔心 哈哈哈
(想到我們上次去泛舟的驚險故事 就覺得好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美國和台灣的滿月不是同一天?

  1. Mavis says:

    哎呀 我們真有默契
    我才在想說 明年去找你時 我們一定要去划船說
    哈哈哈
     
    跟你說 有同事想跟我一起去找你玩
    到時候 我們說不定可以四個女人租一台車喔
    去尼加拉瓜 或 佛羅里達州的disney land
     

  2. daisy says:

    這樣我會怕
    你們一定會死命血拼 把我帶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