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ing Amy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部好看影集
之前聽同學說過
一直把它想成judge Amy
想說奇怪 這個同學怎麼會喜歡看judege amy
 
先介紹一下judge amy好了
美國很多這種judge OOXX, judge OOXX的影集
不外乎就是有人有一些紛爭
上電視 請法官定奪
大部分的時候 都很好笑
不過 也可以讓我開開眼界
看看美國人怎麼吵架
但是 我不是很喜歡這一類的電視
是真的沒電視 又不想做事時 才會看這些
 
前幾天
因為生病在家 電視開了 也懶的轉台
因為 只要一動 就會覺得很冷
所以連遙控器都懶的去拿 懶的去轉台
電視一開 就是這部影集
看了一下 居然蠻好看的
那天我以為主角是Amy的媽媽
她媽媽是社會局的社工
就是那種家裡有打小孩或是小孩有問題的
她就要去處理
我看的時候
剛好是一個單親媽媽
剛生了一個小孩
因為要養小孩 兼了兩份工作
可是回到家 小孩都一直哭
她覺得她快失控 總有一天會出手打了她的小孩
就來求助
 
amy咧 第一天看的時候不知道她是法官
因為她在跟女兒吵架
她女兒很小 可是是小大人
一直跟她媽說 她爸的女友多好多好
然後還報告說 她爸跟這個女人很多珠寶 藍寶石配她的藍眼睛
(amy就很不爽 因為她也有漂亮的綠眼睛 從來沒拿過綠寶石)
這時候我心裡也在盤算
嗯 那我以後要寶石時 有什麼貴重的寶石可以要
(越貴越好 知道的人給點意見)
她爸爸還要帶女友去日本玩 OOXX的
總之 amy想要的 前夫從來沒給過 用求的也沒有
後來 上網查(因為不想錯過這個影集 所以要確認片名跟時間)
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同學一年多前說的那個影集
 
這個amy咧
很巧
是少年法庭的法官
我第二次看的時候
因為她跟刑法庭法官吵架
反而被欣賞
決定讓她升官
但是 她後來考慮了一陣子
決定留在少年法庭
保護這些青少年 甚至小朋友 小小朋友
 
昨天演一個爸爸
會打兒子屁股
amy要求他 去上一些課程 包括 如何教育小孩 還有一些心理諮詢課程
爸爸堅持不去
他說 法律無權干涉他教育小孩的方式
amy說 沒錯 你說你可以控制 不會打傷小孩
可是每天全國有2000個小孩被打死(不記得是每天 還是每週啦)
裡面很多家長在打死小孩前 也不認為他們會失手把小孩打死
所以 這是我們的責任來保護這些小孩 家長的責任讓小朋友學乖 用他們可以接受的方式
你要是無法用小孩可以信服的方式去管教他們 表示你沒有把他們當作個人來尊重 只把他們當作物品
用打的比較容易 因為大人比較高大 強壯
要是 身為父母都不願意多費一點心思 用小孩可以接受的方式管教他們
決定走捷徑 用打的
父母要好好檢討一番
 
我發現 電視真的很恐怖
說電視上的暴力不會影響人的行為
我不相信
我本來是堅決相信體罰的
在我聽了這番話後
不禁會讓我想來試看看
是不是可以不用體罰把小孩教好
對呀 沒錯
一巴掌下去真的比較快
可是 小孩子到底懂不懂他爲什麼被打
要是說 他太小講道理講不通
真要是這樣 打似乎也太冤枉他了
他就還太小呀 什麼都不懂 本來就會哭鬧
用暴力讓他停止
對他以後會造成心理上的陰影吧 我猜
 
今天演的很好看
我看了還一直哭
不過 哭一哭很累 想睡覺
所以 不寫啦 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