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卡笨蛋搞爛的舌頭

很多人都覺得
能到美國唸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其實 我們也是很多生活中的苦
今天要講的是 我最愛說的 食物 (阿姨一直告誡我 不要老是想吃的 可是 我現在生活的樂趣 大概就是煮東西 吃東西了)
 
留學生很多吃的品味急速下降的事 應該不是新聞了
現在說的這件事 有點噁心
你們要是剛吃飽 或是正在吃東西
就先跳過去吧 就不要看了
 
話說
那天我跟雅婷跑去UIUC看球賽 "順便"打打牙祭 (明明就是去打牙祭 順便看球賽的)
在球場 被凍的受不了
加上 我一直擔心我的作業寫不完
我們居然提早3分鐘出場 趕快衝到東海漁村去吃東西 準備早點回家
那天還好 因為太冷了 我已經沒有食慾
所以 我們只點了兩道菜
一個是麻辣肥腸 一個是麻辣羊肉火鍋
麻辣火鍋裡面 很多冬粉
怕他把我們心愛的湯吸光
我們就把他和在肥腸裡面 一起外帶
對了
中午去來來 吃了超級大的蚵仔煎 (像pizza那麼大 不過大概都是蛋) 一碗乾麵 一碗花枝羹
都只吃了幾口 全部外帶
 
很奇怪 那天 天氣很冷 在球場還被冰雹打到
我們想說 這些東西帶回家 應該都可以吃吧
(對 重點來了)
 
麵 我隔天就用微波吃了一點
但是我那天發燒 也許是沒感覺 也許是運氣好 比較早起 那時還沒壞
總之 雅婷吃的時候 說已經壞了
 
(留學生可憐的地方就在這)
她還是把它吃完了
而且她肉燥還還留著喲 想說 我們再煮麵就可以再吃一餐
很噁心吧
先說明一下
那天 天氣很冷 又是週末 大部分的店都沒開 我們也懶的出門
又懶的煮
難得從UIUC帶來的台灣食物 當然要珍惜
就算壞了 還是可以吃 (哈哈)
 
最好笑的是
隔天 我的病稍微好一點了
就把那個冬粉拿出來吃
吃起來很酸 我只大概想了1/10秒
還是把它吃掉了
後來 跟雅婷討論的結果才發現
她也是硬著頭皮把它吃了
我們還討論喲
嗯 其實它的那種酸味不會很噁心 沒有臭酸的味道
只是像是用酸梅炒起來的冬粉呀 哈哈
跟我們上次吃的三杯雞一樣
 
說到這個三杯雞
是雅婷媽媽特地從工廠買的
聽說這個工廠就是幫機場餐廳代工的
所以 你在機場吃的那些很貴的餐 其實就是工廠賣的調理包
調理包 想當然爾
保存期應該很久吧
所以她媽媽一寄來時 我們就很高興的吃了一包
那包的口味我忘了 反正就是什麼港式XX雞的
我們把它從微波爐拿出來時
還有陣陣香味呢
我們就很高興的吃了
可是 一口咬下去 才發現 挖靠 港式的 難道又放酸梅
怎麼那麼酸
可是肉的咬感還在呀 沒有黏黏的像東西壞掉那樣呀 肉還蠻有彈性的
所以 我們還是 一口接一口 幾乎把它吃完了
可是 真的是太酸了
還是有剩一點
雅婷就說 嗯 港式的 口味到底怎樣 我們不清楚
明天 我們可以吃三杯雞 我就確定到底是壞掉 還是說這各港式的本來就是酸的
後來 答案揭曉了
答對了 就是壞掉 可是我們一點都沒發現 因為就是沒有臭酸的味道
 
我們兩個把我們的冬粉解決後
想到的 就是這個調理包
想說 連那裡面的肉 都可以把它吃了那麼多塊
這點小冬粉 算什麼
其實我本來還想進攻大腸的
可是 因為燒剛退 也吐了一天 還是乖一點吧
 
所以咧
突然覺得自己跟在路上撿垃圾的流浪漢沒什麼兩樣
我想 他們吃的東西 應該會比我們好吧
都是人家吃剩的  可是 至少他們的比我們的新鮮 沒有壞掉
我們的 就是酸掉壞掉的了 哈哈哈
其實 要是你有試過 真的沒有什麼啦
對了 要是我哪天選總統 這件事 不要把它挖出來喲
 
還有這件事給我們 另一個啟示
東西要是快壞了 不要急著丟掉
放久一點 那種酸味就沒那麼噁心
就把它當酸梅菜 很容易下飯的 就可以吃完啦
跟優酪乳的原理是一樣的 哈哈哈
 
最後 爛掉的舌頭–> 堅強的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被卡笨蛋搞爛的舌頭

  1. 蕙嘉 says:

    剛從腸胃炎(還是食物中毒)活過來的我,發現妳們二個實在太強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倒的)
    東西壞掉就丟了啦,弄壞身體不划算

  2. 雅婷 says:

    唉,怎麼現在看你說這些事,覺的我們好可憐喔
    怎麼會落到這田地啊….
    這裡真不是人待的,還是快唸唸,閃人吧….

  3. 詩琳 says:

    You two should come to LA more often…
     

  4. Jianbo says:

    你们这样,让美国的细菌很无地自容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