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換電腦

這幾天 我的toshiba怪怪的
想想 它也被我操了3年多 已經快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中間 也不知道被我format了多少次 哈哈
 
這學期 是真的太累了
東西根本懶的備份到硬碟裡
要是有備份的話 可能又會被我format幾次吧
 
這幾天想上來寫東西
怎麼點 就是點不進來
到explorer常常卡在那裡
把我氣死
剛剛到MSN的首頁 然後才login進來
以前是可以直接點messenger裡面的icon
現在都不管用了
我想 這台筆記型應該跟我的小黑一樣
想退休了吧
但是 我還想再撐2年
等我畢業 再來買新的
 
只是上來抱怨一下啦
寫了2天的paper
只擠出3頁 唉
明明什麼都計畫好了
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動筆
 
說到這個 我還是有東西可以抱怨
這個金剛老師 很機車
第一次跟他見面 他就說 要我要紀錄每個禮拜幫他工作多久
一定要做到10小時 沒遇過這種老師
人家寫什麼報告 他都要人家跟他比較熟的理論牽上關係
我就是不喜歡他那個理論 才挑這個題目的
他也能要我扯過去
我就跟他說 嗯 我會把他放到結論區的未來研究方向看看以後的人可不可以作(想不到那時候有那個狗膽這樣跟他說)
不過咧我現在在寫的時候 心裡還是怕怕的
怕他故意找我麻煩 唉
我也是惡人沒膽啦
 
等下有人要來看我的小黑
想不到跟了我快3年的小黑 就要被我賣了
雖然他會漏水 開稍微快一點點 會晃的很厲害 會漏機油 會唧唧叫 冷氣只有冬天冷 暖氣也只有夏天暖
我還是捨不得咧 嗚嗚 不過 主人沒錢供養兩部車啦 原諒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