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藥

這幾天 也不知是怎樣
就感冒了
一開始 喉嚨怪怪的
我就死命的點我的蜂膠
可是 似乎沒很大的起色
我就知道 這個來頭不小了
 
灌了兩天的熱水
喉嚨還是沒有效
後來同學給了我一個他說很好用的感冒藥水
我一吃完 馬上昏睡了10個小時
起來後 果然好了 一點
 心裡還想說 挖 我終於適合吃美國藥了
結果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吧
喉嚨又開始發作 就確定 真的不行了
喝了更多的熱開水
到了晚上 喉嚨還是很難受
我又喝了一次那個感冒藥水
今早起來 似乎又好了一點
可是 後來居然不但喉嚨痛 連鼻水也開始流 更一直咳嗽
後來讓我熊熊想到
抽屜裡好像很多台灣帶來的藥
其中一包寫著咳嗽 流鼻水 頭痛 喉嚨發炎
我就吞了一包
昏睡之後 起來就好了
但是 我要是說話說太多 還是會喉嚨痛啦
哈哈
 
可是 我就想呀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台灣的藥
而且一定指定要博愛堂的藥
難怪人家說 中國人千萬不能忘本
像我這個例子 想忘都忘不掉 呵呵
希望明天我又是一條活龍
不然 我的學生應該會對我很不爽吧
混太兇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健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感冒藥

  1. Jianbo says:

    呵呵呵,这样子,你还是回来比较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