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 哈哈哈

最近喜事連連 雖然都是雅婷的喜事 我還是跟著爽
所以我今天就在監考時上網看了我最愛的camper twins
其中有一雙 打折49%off
而且只有今天有效 還要在太平洋時間3pm下單
就可以免費2天運到
我就在掙扎 我要不要買
 
後來 上課時 我又上去看
我旁邊的同學 看到網頁上一堆鞋 居然就指著我喜歡的那雙
說 你應該買這雙
我當場就決定 這雙鞋不讓我穿讓誰穿
而且 我還很白痴 這雙鞋上的圖案明明是daisy
我還以為是sun flower
但是 daisy更好呀 跟我的名字剛好一樣
呵呵
 
而且呀
它的鞋底 也很可愛
有樹葉的圖案 這樣我可能會捨不得踩它
哈哈哈
 
附上照片讓大家跟我爽一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買了 哈哈哈

  1. 雅婷 says:

    真的很你的STYLE耶
    爽就好啦

  2. 蕙嘉 says:

    好好看的鞋
    網站給我!

  3. Jianbo says:

    我也觉得这双鞋子很好看,很有型,很有派,很高档,很够帅,很天真,很纯洁,很是适合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