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

不知道爲什麼
今年冬天讓人感覺特別冷
 
可能是我的一些厚長褲 不知道被我藏到哪去了
也可能是 我家的鬼越來越多
不過 至少 到目前為止
我們的電費還沒有破百
讓我非常欣慰
 
我已經感冒了快3個禮拜吧
很可怕
現在 喉嚨又開始有痰
我的死同學說 因為我變胖 肥長到喉嚨
所以才會有痰 (真是機車)
我覺得這是惡性循環
因為喉嚨不舒服 一直喝熱水
因為一直喝熱水 晚上一直起來尿尿
晚上起來尿尿 容易被冷到
然後又喉嚨不舒服
就是這樣
讓我感冒一直好不了
 
我現在才熊熊想到
我還有羽毛被還沒拿出來用 哈哈
好吧 等下把他請出來 讓我好好睡一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