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綽號

我跟茉莉 常常會在msn上抱怨我們的課
我們的老師 甚至同學
 
但是 以我們沒膽的個性
又怕在說人家壞話時 人家剛好進到辦公室
看到他的名字
(這件事就活生生發生在娘娘跟我抱怨我們的老闆時 他剛好走進娘娘辦公室看到的事)
所以 很多時候 都要給老師娶中文名字
這樣他們看不懂 也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比較沒創意的 就是直接把老師的名字翻成中文
(有些是出於我們對老師的尊重)
有個老師就叫做比爾
另外一個 茉莉本來要叫他 色老頭
可是 因為他是我未來的老闆
我不準人家這樣叫他
他的英文名字是arlyn(阿林)
我們就打算叫他阿林
但是茉莉對他的恨意 很深 打算叫他老林(而且茉莉也姓林 她覺得好像在叫她)
阿我 想叫他林林 哈哈 噁吧 代號還可以寫成00
另外一個老師 因為背開過刀
走路怪怪的 人又高
所以我們叫他金剛
另外一個 年紀大 德高望重 所以叫老頭
還有一個 年輕時很帥 現在禿頭 之前一直戴帽子
暑假時 把他剃光
我們就叫他光頭 (有時覺得他很像布魯斯威力)
皮蛋 因為他的名字P開頭
人又滑頭
 
另外一個同學 胸部很大
叫她大奶
小黑 大家都知道 大象  小象  大家應該也知道
高阿三 矮阿三(現在升級變成胖阿三)
我家阿三(老闆)
我家娘娘
 
想不起來了
要睡覺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老師的綽號

  1. Jianbo says:

    有趣,有没有照片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