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的威力

今天樓上的不知道發什麼瘋
早上10點多吧 把音樂開的很大聲(說不定是要掩蓋什麼其他的聲音的 哈哈哈)
不過咧 因為他們的音樂還蠻好聽的
我就很enjoy的 繼續寫我的作業
但是我心裡很害怕 挖靠 雅婷今天要考試 昨天唸書唸到很晩
不知道會不會抓狂
 
過了一陣子 她都沒動靜
我想說 嗯 可能太累了 根本沒聽到
結果
 
剛剛她很生氣的衝出來(大概過了快2個小時吧)
說 樓上的是發什麼神經 (我馬上說 喔 我上去罵他們)
結果 她話剛講完
音樂聲就變小了
挖靠 真是利害
雅婷雖然睡眼惺忪 還是蠻有幽默感的
馬上說 知道你周駡要上去罵人了 會怕了吧
然後 她又馬上回去冬眠了
 
阿我 自己現在在這邊寫blog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 音樂聲已經完全消失了
真的是人善被人欺 做人還是要兇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