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周期回來了

一年一度最讓我害怕的季節真的回來了
對呀 我又是3點就起床在那邊擤鼻涕
已經連續幾天都流鼻血了
 
說到過敏
真的很奇怪
很多在台灣過敏的人 到美國來就很爽
在台灣不過敏的人 來這邊就會過敏
我咧 比較命苦
在台灣對塵璊過敏 來到這邊對花粉過敏
而且 好像現在也開始對貓過敏
希望我不要對狗過敏
不然 我可能會瘋掉吧
(因為 即使冒著每天流鼻血的痛苦 等我一有工作 我一定要弄一隻大狗回家養)
 
命運真的很神奇
每次 我好不容易痛定思痛 要挖糞塗牆時
一堆怪毛病就來
上禮拜是手痛 痛到連拿著一頁的paper看 都沒辦法(所以我就休息了3天 哈哈)
然後 鼻涕就來了
去年呀 買了clariton 吃了2顆過敏就好了(那時還貪小便宜買30顆包裝的)
之前 還騷包 給了10顆給娘娘 想說 哼 我不會過敏了啦
嗚嗚 結果 現在我的clariton居然快吃完了
 
說到這個藥
真要說說民族價值觀
那時 是辦公室一個美國同學介紹的
說 這個多便宜多好用 又不會想睡覺
我就想 好 那我就吃吃看吧
吃了兩顆 居然就好了
後來 其他亞洲同學也是過敏很嚴重
我就強力推薦他們吃這個
他們跟我說 這個很貴咧
哈哈哈 我才知道 阿原來這個真的很貴
但是咧 要是讓我每天可以睡得很爽
不用清晨起來呼吸不過來 或是喉嚨痛(因為鼻子不能呼吸 整夜用喉嚨呼吸 喉嚨很容易發炎)
一天1塊錢的藥 很便宜呀
當然啦 我知道也有人願意提供其他方法讓我入睡(X流拳之類的)
 
最近好恐怖
吃了好多藥
我死了以後可能會變木乃伊 屍體不會腐化
真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要是在台灣 我就每天喝熱開水 跟他拼
現在 作業太多 只能用最快的辦法
 
朋友還說 明天要帶我去買藥
因為我打噴嚏跟咳嗽實在太驚人了
拜託咧 你們要是見識過我的藥箱
就不會有人白目到要我去買藥了
 
前幾天不是手痛
醫生開給我的藥
跟我自己在家吃的一模一樣
(是說我自己選藥的精確 當然 跟家裡藥齊全也有關啦)
果真是久病成良醫
 
呵呵 快6點了 我可以再回去睡一下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健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