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的貢品

俗語說的好 朋友還是老的好
再過幾天 慧雪就要來了
上個週末 他們還特地聚會
奉上了 要請慧雪給我帶來的貢品
慧雪跟我說的時候 真是感動的快掉淚了
(當然不是因為食物 純粹是因為他們的友情 哈哈哈)
(其實 我很不愛吃甜的啦)
 
據說 她一個行李箱 是我專屬的貢品箱
已經30公斤了
還好她現在是好命的人 坐商務艙
聽說可以帶3件行李(不過怕她通關有問題 最後還是帶2個)
 
大哥才寶
還不知道去哪弄了一張王建民的簽名海報要給我
本想寫一篇大哥的特別報導(但是怕他會不好意思)
畢業後 他都不要我們叫他大哥
有次打電話給我 說他是成智 我還想說 成智是誰呀
靠 大哥就大哥 還會不好意思
大哥真的很厲害
應該沒有哪個同學是他沒照顧到的吧
 
我們都知道有個同學在芝加哥辦事處
可是 跟他沒那麼熟 不好意思找
大哥說 包在他身上
(真是爽到我們了 我還打算要去跟那邊請獎學金咧 叫他給我多一點吧)
最好笑的是
在跟慧雪討論到機場怎麼聯絡我的時候
我當然出了很多餿主意
要她去跟人家搭訕 跟商務艙的有錢人借手機 OOXX的
最後 就說 最壞的打算 就是用銅板囉 你有銅板嗎(那時不知道她的手機在美國可不可以用)
她居然跟我說
大哥要寄給我
靠 連美金銅板也有支援喲
當場把我笑死
 
慧雪也是
一直跟我說 她這次出來玩 沒有預算上限(就是要把老公花到破產啦)
我很過意不去 因為可能沒有時間 金錢陪她這樣玩
她居然跟我說 她可以無限期無息借我錢 只要我時間可以 錢不用擔心
心裡又是感動一陣
朋友還是老的好 都不會跟你計較這些五四三的
(可是 我還真怕我們兩個會亂花錢 超沒理性的)
借朋友錢只是為了玩 好像不太對
 
本來呀 很怕一些東西只能放一個禮拜
還跟雅婷計畫說 天哪 這樣我們可能在一個禮拜內會腫一大圈
後來 聽說 東西可以放冷凍庫 要吃時 再拿出來烤
要聽音樂 配著花茶 最好點精油燈 慢慢品嘗
這樣才對的起這些貢品
對不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老友的貢品

  1. Joe says:

    我可以去你家住一個禮拜嗎?? 我們天天打牌好了。
    這樣就可以吃東西了 我願意付門票錢 哈哈。

  2. daisy says:

    要住當然沒問題
    不過咧 你要負責把你抱怨過的地方 全部洗乾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