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有人突然進來說
不好意思 要打斷你們
現在要淨空整棟建築物
大家 莫名其妙的就跑出來
 
出來時 警察已經用黃布條把商學院的兩棟建築物圍起來了
一個包打聽同學看到我 馬上跟我說
他剛剛跑去問警察了
好像有炸彈
頓時 大家都覺得有點好笑
然後 我們開始擔心 天哪 我的電腦在裡面(錢包什麼的 都不在乎 只在乎電腦裡的paper不見了)
一個同學說 哈哈 還好我有帶隨身碟
(我們還真是標準的書呆子)
 
後來就很爽的跑回家吃飯
本想打電話給雅婷
可是電話在辦公室
才在想 挖靠 等下回家可以跟雅婷報告了
就看到她人在停車場
她說她要去meeting
我就跟她說 meet什麼ting
被封鎖不能進去了
我們兩個就很高興的回家吃肉骨茶啦
吃到一半 她的teammate打電話來說
你怎麼沒來
才知道 已經開放了
後來上網去查
原來是白目小朋友
放了6磅的沙在袋子裡
警察以為是炸彈
就緊急疏散
 
美國人這點 其實是優點啦
一點風吹草動 就會很注意(當然也跟那個韓國人有關啦)
而且 無聊的課 上到一半就被取消 真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虛驚一場

  1. Jianbo says:

    逃课永远都是最快乐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