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今天可惡的粱主席
給我奪命連還call
本來在打麻將的 不想起身接電話
後來發現他連續打了好幾通 還以為有什麼急事
就很緊張的回電話(根本忘了遠水救不了近火 而且他應該不需要我救啦)
想不到 他一開始就跟我炫燿
 
說他在我最愛的餐廳吃飯
點了所有我們愛的菜
(這點跟王道還真像)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重點來啦
他說 第二件事
跟我的好朋友有關
(其實我是最恨的一個同學 自私自利 亂講話 喜歡利用人)
碼的
據說 她現在在OSU唸博士
當場 實在很生氣
當然是氣自己啦
馬上就被那婊子比下去 有夠生氣
後來 想想 算了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呀
我就是喜歡這樣過日子 也沒辦法
要是我在OSU 哪有時間打麻將咧
而且 從OSU畢業 就要去比較好的學校教書
這樣壓力也很大
算了算了 我還是過的快樂一點比較好(這真是loser的藉口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胸無大志)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也只是養一隻大狗
所以 還是不要人比人吧
個人有個人命囉
 
像以前
她對她男友頤指氣使的
她男友還是很忠心 對她超好
她都對外宣稱沒有男友
就是希望還有其他機會
不是說 我喜歡她的男友
可是 這種女人 居然遇的到這種男人
也算她’命好吧(男的命就很不好啦)
我跟她比 怎麼可能比贏
 
不過很好笑喲
她以前都說OSU多爛多爛
要趕快滾離這個鬼地方
想不到 最後又多留在那邊好幾年
我是愛那邊愛的要死
卻來到卡笨蛋
命運果然捉弄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1. Jianbo says:

    梁主席刚也到我这里炫耀来着。
     
    关于第二件事情,我早就知道这个人在COLUMBUS,在我离开之前就在。在哪里学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成就。有什么好比的。

  2. Joe says:

    我只知道施主席 在開轟趴 硬要回

  3. daisy says:

    所以說 美國人 真是井底之蛙
    在玉宮那種地方頂多只能跟我炫燿而已
    居然還敢跑到魏主席那去炫燿
    失策失策
    賞他幾個南翔小籠包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