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又一招

過敏真的是文明病
我這個文明人
真的是被過敏纏上了
 
前陣子的咳嗽 流鼻水 終於好了一點
這幾天 居然
你們猜不到的
 
皮膚開始癢
 
一開始 是從我最怕的地方
手掌跟腳心 越抓越癢
然後 開始 轉移到很多地方
這種癢咧
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晚上吃飽時 就會突然被強襲
上次 就是這樣 我開始亂抓 把身邊的人嚇死了
因為呀 一抓就會有痕跡 不只是紅紅的
還會有像被蚊子咬被蟲爬的痕跡
 
但是 我現在在懷疑
這可能跟壓力有關吧
最近壓力超大的
可是去玩耍時 就不會癢
只有在寫paper時會癢 打麻將聽牌想自摸時會癢 哈哈哈
 
總之 我想我要是要留在美國
我下半輩子就準備跟過敏奮戰了
不然真要搬去阿拉斯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健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過敏又一招

  1. lo says:

    聽起來應該是只要有壓力你就會皮在癢,哈哈哈,今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