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這幾天超緊張的
當然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啦
一是 因為我太多未完成的paper 所以很多科目都沒有成績
學校規定 考資格考前 一定不可以有那些incomplete
本來我還老神在在 想說 都差不多了呀
只是老師龜毛一直要我改
可是 那天 一個完全不相關的老師 都跑來關切我的incompleteS
害我越來越緊張
但是 手上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所以這些鬼東西 都要放在旁邊
 
另外一個好的緊張 就是慧雪要來呀
我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
這次她來 不知道可以花多少時間陪她
她也覺得對不起我 我這麼忙 她還跑來
(讓我更加過意不去 人家跑來 沒好好帶她出去玩就罷了 還讓她有罪惡感 唉)
 
說說這個讓我緊張的事吧
我生平第一次要投稿到一個journal
以前寫了那麼多paper 也投了幾個conference
不過 都是課程裡的paper
常常 老師也都要求寫到methodology就好
我也從不覺得methodology有什麼難的
就跑跑統計資料嘛
但是 當自己真的要寫的時候
很多東西 都不確定要不要放進去
(想我們現在上統計課 老師都特別強調統計 可是 我們在我們這個領域的paper也看不見什麼這方面的東西 天知道 到底要怎麼做)
要做大多數人做的錯的事 還是要做少數人做的對的事???
然後 因為我的資料沒有Normally distributed
要做資料的transformation(中文不會講啦)
幹 聽老師講都很容易
自己要做真的很難 而且 我的老電腦 常常當機
所以很多步驟都是做了又做 把我氣死 也急死了
就是這樣緊張了幾天
 
對了對了
這幾天 都火燒屁股了
我還是忍不住打了一圈麻將 還去了一個party
可是 就是因為心裡還是很緊張
現在不知道怎樣 開始拉肚子
其實也不是拉肚子 就是肚子一直叫 然後很痛 但是拉不出鬼
我懷疑快要得急性胃炎
 
現在終於把這件事完成了
晚上也要飆去STL接慧雪
然後 就要開始準備只剩一天的期末考
之後咧我就要去德州 然後去佛州
去的路上 還要準備 一回來就要開始上課的東西
天哪 回來還有2個incomplete等著我
然後 我們還要去Kentucky Derb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