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記II

這幾天 因為要conference
慧雪終於受不了 決定自己出去探險(被木頭知道 我可能會被殺吧)
她很厲害
自己上網去查路線 先從飯店坐shuttle然後 就自己做地鐵了(據說是輕軌鐵車)
我跟娘娘報告完
一些該握手的人握完了(因為阿三一直要介紹大腳的給我們認識)
我們落荒而逃(太累了)
回飯店後 慧雪還沒回去 我們就跑出去參展
看了珠寶展 居然還抽中$10(兩個人都抽中 笑死了)
所以我們就很high的 跑去吃了泰國菜
結果 等我們吃完後(我們還特地多點很多 可以幫慧雪帶一點回來 好啦 其實那是藉口 其實我們就是太high想多點)
回到家 慧雪還是還沒出現
我就開始看我星期天一定要看的節目啦
後來 看到有影子 出現在門口 敲了門 一看到那影子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
她提了兩大袋 我躺在被子裡 居然可以感覺很重的衣服
一個是banana的 一個是A&F的
我的天banana的居然買了300多(我大概買30就很多了吧)
A&F我沒問 因為她是幫朋友買的 木頭不會怪我管理不周 所以我就沒說什麼啦
最扯的是
你們知道嗎
她居然買了GUCCI的太陽眼鏡 $275
我覺得木頭應該會瘋掉吧
 
但是 我發現 我們雙魚座的真的是非常不理性的
喜歡的style蠻像的說
要不是我忙著看我的電視
我們一定會很high
還好啦 我有稍微潑她冷水
明天要去退一些 哈哈哈
(這點跟我也很像 一被潑冷水 就會覺得沒興致 然後覺得東西沒那個價值了)
 
不過 今天 大家都很high
後來 我就想說 ㄟ 我們可以去看電影呀
查了一下spider man3最後一場10:25 那時已經10:15了
我們又上網查了一下地圖 馬上飆車過去
一停好車 就開始跑
碼的 那個shopping mall還真大電影院又在裡面
三個人加起來
快100歲的 爲了一場蜘蛛人 居然衝的像小孩子
真快把我笑死 (不過 那時跑的太喘 笑不出來)
美滿的一天 當然要以食物結束
我們就去了denny’s吃了一頓
現在可以睡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血拼記II

  1. 雅婷 says:

    救命啊, 真不敢想像你們從Florida回來會怎樣
    到時開我的小銀去接你們OK嗎
    要不要我去租個Truck啊, 哈哈
    果然你們二個不能一起出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