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key west了

這幾天 住在非常爛的旅館
想到key west浪漫的房間 就很爽
剛到miami的機場旅館
本想說 不會再有比Dallas更爛的
這家 真是有的拼
除了房間比較乾淨 冷氣比較安靜外
其他什麼都很陽春
只給了我們兩塊肥皂(還好我們有帶洗髮精)
前幾天 慧雪抱怨說 洗澡水很冷
我還想說 不會呀 我洗還蠻熱的
你太虛了 多吃一點 多吃一點(因為木頭交代我 要把慧雪養肥)
結果 我今天就遭到報應
差點冷死在浴室裡 在佛羅里達冷死? 很丟臉
 
不過咧
一切一切的苦難就要結束啦
我們就要去key west 享受陽光沙灘水
而且 我們兩個歐巴桑 還很好笑
我們一打開行李
第一件事 就是想
明天要穿什麼浪漫的衣服去key west迎接沙灘咧
 
問慧雪 key west有什麼好玩的(就海明威的家呀)
靠咧 人家去key west可是一路停一路玩下去
我們只想飆到住宿的地方 然後去沙灘散步
我們已經決定放棄miami了
那麼多毒品販賣的地方 有啥好玩的
不如在key west閒晃2天
呵呵呵
 
總之 終於要真的開始玩了
好興奮 我們兩隻魚混在一起 希望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準備去key west了

  1. 蕙嘉 says:

    我的夢想也是去Key West
    開車在海上公路,吃Lime pie配上mojito
    沙灘上曬太陽,最後以outlet大血拼收尾
    嗚…我也好想去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