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most point

開了4個小時 (雖然很多人都說2小時就可以到 我們很乖的照它的速限開 真要4小時)
終於到了愛慕已久的key west
而且 我們住的地方 只離海邊 一個房子(一家海邊的酒吧) 真是爽死我們了
房子是白色的 還有很多涼椅吊床
一進到房間 我們就瘋了
因為我們的房間有藍色的布幔 超浪漫的
可以幻想自己是小公主(好啦 已經是老王后了)
我們 一進房 就死命的把相機照到沒電才停
呵呵呵 等下再把照片post上來
 
我們的房間前面就是SPA 爽 然後 還給我們一瓶紅酒
所以 今晚咧
我們準備走去看日落 去couch店買買 吃吃lime pie
然後去sloppy joe’s 吃吃喝喝 晚上回來泡SPA 喝紅酒
明早去海明威的家
 
剛剛鄰居給我們看他的房間
是粉橘色步幔 還有客廳廚房
跟我們房間相通說 我一到時 一直要開那邊的門
後來聽到有人那門的那一端大喊 我才想到 那不是廁所
這邊的人 可能是來度假 心情都很好 非常和善
老闆娘 還把手機給我們 說要是我們遇到麻煩 打電話給她
我說 我被關你要保我出來呀
鄰居david也搶著說要保我們 笑死人了
david還說 我們就待在這條街就可以啦
就這條街底到那個底
在那一端喝醉 自己隨便晃晃就回來了 呵呵
(言下之意 就是 在這邊一定要喝醉啦 我就當個乖寶寶吧)
 
總之 本來我們想睡個午覺 晚上再出去夜夜夜狂
可是現在太high睡不著 呵呵
回去肯定變成熊貓
 
這個guest house的名字叫做southernmost point guest house
大家可以直接上google打名字 可以看到房間照片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