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作文化

最近因為太窮
終於讓我找到一份工作
雖然以前有在美國打過工
從沒有這次這樣 身邊都是美國人的
 
第一天上班
他們跟我說 每工作4小時 可以休息15分
我想說
我這麼累 又餓 寧願不要休息
然後提早下班
想不到 他們說這樣很不道德
硬是要我 一定要休息
實在搞不懂
而且 一聊完 居然馬上告訴主管
要主管更正我的觀念
真是OOXX不知道怎麼應對
 
美國人做事真的是一板一眼
一點彈性都沒有
不過 這樣也好
減少犯錯的機會
日子稍微好過一點
 
從佛羅里達爽回來後
就是地域的一週
每天早上8-12點上班
然後趕快衝回家吃中餐(這是我這幾天唯一的安慰了 回家都有熱騰騰 香噴噴的飯菜等著我)
吃完 又要趕快衝去學校準備教書的東西
然後1:20-3:30要教書
說來慚愧
到目前為止 2小時的課 我好像沒有把它上超過1小時說 哈哈哈
之後咧 就要趕回辦公室
登錄分數 準備隔天上課的資料
天哪 這種一個月的密集課程真是把人操死了
到時候學生不爽 又給我很差的evaluation
我就不用找工作了
真是惡性循環
因為這些壓力 害我都睡不好 然後上班都在發呆
上課也亂說話
一亂說話 又開始擔心evaluation …..永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