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的聯想

最近咧 努力的在圖書館打工
可是 因為工作太無趣
上班時 最大的樂趣 就是哼上幾首歌 然後開發自己的想像空間
 
最常想的就是
天哪 他們的工作流程好瑣碎 怎樣可以改善工作效率(沒辦法 這是我的研究領域)
然後馬上就想說 嗯 有哪些paper可以寫 不過 又怕寫出來得罪圖書館的人
這幾天 很好玩
我在整理某些人捐的書
其中一個 是女教授
把幾十年的藏書全部捐出來
其中一大批是一些學術期刊
上面有她的地址 跟名字
很有意思  從她在IOWA唸書時定的
到後來變成教授
包括 結婚了3次 ( 因為名字改了四次)
 
這個非常的好想像
她一來學校
就跟這邊的人結婚 (剛來第一年還是用本名)
很快的就結婚 後來也很快的 又換了名字
第二段婚姻咧 也是只有5年左右吧 我在想 可能那時在拼tenure 壓力大 衝突多 所以一拿到就離婚啦
受不了了
第三段婚姻 維持好久 到現在 都還是用那個老公的姓
所以 有兩個可能 不是老公已經死了 還沒改嫁 就是還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也可能不快快樂樂 可是還是一起生活啦)
這個教授的藏書非常豐富
直覺 她是個大美人(所以 我也開始計畫 以後我也要來捐書 這樣才會有大美人的感覺)
而且書的種類非常多
很可怕 看到可蘭經 然後 還有一箱聖經 其中一本居然是木頭封面的
當時 覺得自己在拍the mummy 加 Dr. Jones (法櫃奇兵 英文不確定)
好像會被詛咒 對了對了 那本聖經是黑色的木頭皮 很厚 真的像mummy裡面的那本黑色書
結果 很白目的 不知道怎樣 就開始頭暈 想吐 (我還真的會被自己的想像殺死)
然後 還有拉不拉多的書 呵呵 我就把那本書給讀完了 才把它歸入電腦
(其實 在讀的同時 一直很掙扎 想把書ㄎㄧㄤ回家)  後來 還是放棄了
 
今天 收到系主任的信
說可以給一個籃球隊的(那個tony young啦)independent study
真想問問 有沒有另外給錢的
有是有 我真他媽的會把圖書館的工作給辭了 可惡
快把我累死了 要早起 還要工作 然後又要想像  還被自己想像詛咒 阿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