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變成歐巴桑

我工作的圖書館裡 一堆歐巴桑
而且都是歐巴桑裡的歐巴桑 有夠怪的
 
今天 心情特別好 (可能是因為週末吧)
帶著我的耳機 聽了一堆古典音樂
覺得做起事特別有效率
突然 發現身後的門居然開了(緊急逃生門)
然後 一個歐巴桑把一件桃紅色的衣服掛在門上
另外一個 把一件紅色的外套放在旁邊
又不知去哪裡弄了一堆花 擺在旁邊
還推了紅色的推車到附近
我那時想說 該不會是memorial day要作什麼儀式
就一直盯著他們看
他們才說 有一隻蜂鳥飛進來
他們想把它引出去 所以在門附近弄了一堆東西
那時 我真的很想笑 (怎麼不放一罐糖水在門口咧)
但是 因為是新來的 還是乖一點吧
就摸摸鼻子繼續工作
 
12點到了 我迫不及待收東西 準備回家
結果 聽到ㄆ一ㄤ一聲
一瓶花被風吹倒 掉下來 瓶子破的滿地都是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塑膠花 (靠 那幹麻用那麼美的玻璃瓶裝假花來吸引蜂鳥呀)
==頭上飛過一群烏鴉==
 
我要是哪天變成這樣的歐巴桑 我可能會自殺
要是我變成這樣而不自覺 請你們把我殺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