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不公平

今早起床 莫名的不爽
想到要烤肉一堆事沒做
可是這堆事又莫名其妙的跑到我頭上
然後 正事反而做不完
 
想到 其他人尤其提議烤肉這件事的人
事情就丟給我
然後 他們可以安心的寫作業 看paper
 
我就超不爽
 
現在知道 爲什麼娘娘總是那麼情緒化了
因為 常常 大家都把事情丟給他(不過也是他比較龜毛啦)
然後咧 就輕輕鬆鬆等吃的
吃東西的時候 還要批評他paper寫的不好(我那時都常想 他的時間都花在別人的事 當然自己的事做不好)
今天就是有這種感覺
碼的
我就是要苦命的一大早起床醃肉
然後 還要去買一些其他的東西
(因為他們都給我錢 要我去買 說他們不會買 很機車吧)
 
最討厭的
(今天這個是要慶祝娘娘找到工作 所以我累一點我也認了 誰叫娘娘對我也很好)
是阿三
阿三可能發現大家都不會找他去party
所以他說國慶日要辦party
我一開始還蠻高興的 想說 阿 終於他要辦party了
結果 他居然跟我說 因為他沒車 地方又小
所以他要給我錢 要我全權處理
我今早醃肉的時候 就決定 我才不要答應
其他的事還好 想到醃肉我就火大
爲什麼 我要把自己的手弄得都是腥味呀
反正 今天也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不爽 (其實是那個要來了吧 哈哈)
好啦 要來寫作業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