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的語文能力

剛剛跟同學聊天
說到我們每個禮拜要寫的summary
我們咧 是在想說到老師要求的minimum就好
美國人 還要死命的刪 才會不超過
而且 他們每看完一篇 就會寫一個summary 這個時候 只要加加減減 就可以輕鬆交差
我們就很怨嘆  平常連文章都不見得看的完
怎麼可能一篇一篇的寫summary
 
這個時候 真希望自己是native speaker (雖然我還是很愛中文)
jasmine說 要是中文的  她一定可以也做的很好
唉 這個時候 我的臉上就出現了三條線
我在想 要是是中文的 我可能會更慘吧
大學聯考中文不到低標 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之 這科讓我很頭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