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

jasmine問我說 最近怎麼都沒寫blog
其實 我很想寫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寫
想去不認識我的地方寫 可是其實也想跟認識的人分享心情
 
大黑
是在酒吧認識的
很好笑的 是我在卡笨蛋 唯一一次跑去酒吧那晚認識的
那晚(我應該有寫在blog裡面) 就是我們這夥人有兩個喝得爛醉
最後被警衛丟出來 落荒而逃那晚
因為我們要落荒而逃 我就丟了我的名字給大黑
跟他說 他要是想連絡 自己去查我的email(怎樣 像現代版的灰姑娘吧)
 
很神奇的 隔天 居然真的收到大黑的信
不過 我也耍了他一下啦 說 他寫什麼我看不懂 不認識這個人
他也魔高一尺 居然在學校的網頁看到我的照片 所以確認這個是我 哈哈哈
後來咧 跟幾個人打牌
他們都跟我說 那個大黑等後來我們走了 居然一直打聽我(真是讓我尷尬) 要我的電話
 
先解釋一下我的立場
我很少到pub的 而且 很怕遇到學生
再加上 以後要當教授的
當然不想讓人知道 自己居然跑去bar交男朋友
不過 這些都是過去式啦
 
基於一些原因
我一直拒絕大黑 但是這個人就是不死心
我又是心軟型的 所以我們現在在一起啦
這個人
跟我以前認識的男人很不一樣
超黏的
雅婷都說 我應該過幾個月就受不了呢
其實 這幾天就受不了了
每天吵架 (我每天罵他 後來他也火大了 哈哈哈)
 
沒有交過台灣種的男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相同的問題
美國人 還真不是普通了浪費
如果你有錢浪費就算了 明明很窮 還要浪費 真把我氣死
 
他說 我的生活品質很低 會嗎會嗎
我覺得我這邊還蠻舒服的呀
從費城回來 發現 廚房重新粉刷過 浴室也洗得很乾淨
就連馬桶後面 我本來害怕有黑寡婦 從來不敢去洗的地方(好啦 其實是懶)
也被洗乾淨了
家裡所有的蜘蛛網全部清乾淨
就連砂窗都洗過了(這男人的討好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然後 看到家裡放著兩桶油漆
天哪 他要重新漆客廳
 
這是災難的開始
他跟我說 這是surprise
不准我看油漆的顏色
隔天起床(他還蠻乖的 居然半夜熬夜刷油漆 只為了給我驚喜)
我除了大笑 也不知道該不該哭
誰去過米妮的家咧(米老鼠的女朋友)
我家客廳就是變成那種顏色
粉紅色的  我覺得王道回來應該會先把大黑殺了 然後再把我殺了
 
怎麼說 心裡很感動 因為他是為了"改善"我的居住品質才這樣的
可是 我一直想到一年後 房東可以會把我罰死
雖然大黑說 要是被罰錢 他會付 但是 誰知道一年後他會不會被我拋棄
反正 這幾天 都在幫他收拾善後
讓我焦躁起來 因為我很緊張我的資格考 跟論文
他就變成箭靶
昨晚大吵一架
我已經忘記到底吵了甚麼 反正是小事 只是想罵人
之後 他很生氣的跑出去 買油漆
我就在家裡 想說 這樣不行 要趕快分手 不然我資格考一定完蛋
然後就很氣 覺得這幾天真的很浪費時間
結果咧 這傢伙 回來了
跑來跟我說 要我去幫他拿東西
我就很不爽的跑出去 居然看到一束花在地上
真是無言以對
 
不過 也發現了 男人跟女人真的很不一樣
女人 只要有不對勁的地方 就會想放棄
男人 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
 
總之 我被黏上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大黑

  1. 蕙嘉 says:

    好幸福啊~~ 

  2. Joe says:

    你竟然偷偷來 實在是太陰險了,我也需要啦,錢多的話 男女不拘 哈哈哈

  3. Yi-Cheng says:

    ^^
    好想去你家看歐  看一下美國人的浪漫
    難怪最近都不找打牌了
     

  4. daisy says:

    我的手早在癢了
    不過 還是要等家裡清乾淨 讓你們來笑一下 

  5. 雅婷 says:

    米妮的家耶, 我超想要的,趕快把照片po上來給我看看吧
    不過這麼黏的男人,有點可怕
    你應該很快就會受不了吧
    不過至少吵架他會先低頭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