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記

美國人很奇怪 很多事情喜歡自己動手做
我本來以為大黑是因為窮 才會這樣
後來 發現同學的有錢男友 也是喜歡東弄弄 西弄弄
原來美國的標準男人是這樣子的
 
話說 大黑說 要把我家漆的有生命力一點
不要整個白色的 順便把牆壁清洗過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油漆前 還要用漂白水先洗過牆壁) 
說也神奇 漂白水果然有殺菌效果
自從牆壁洗過後 地上開始出現很多死蟲子 哈哈
 
洗過牆壁之後咧 還要用primer當底 聽說這樣油漆比較好上色 也會比較漂亮
等到這個底漆乾了 就可以上色了
很好玩的是 整片牆壁塗好後
還可以貼膠帶 要是想要弄條紋甚麼的 兩邊貼上膠帶 然後塗上別的顏色
我家的粉紅色 大黑本來要給我弄銅色條紋 怎麼看都不對
我跟他說 我喜歡藍色的 所以就聽了sales的建議 買了藍色噴漆回來
我在房裡看書 突然聽到陣陣屎聲(shit shit shit)
衝出去看 才發現 那個噴漆 噴力太強 就算離很近 也是會噴到別的地方
粉紅色的牆上 就一堆藍色的點 把我笑死
於是 大黑又跑去買了要用刷的油漆
反正 等他弄完 都已經12點半了
 
女人很好笑
似乎會跟著男人的生理時鐘走
一個同學 以前是夜貓子型的
交了早睡早起的男人
居然早上6點就起床了
我咧 本是早起的鳥兒
現在 居然12點半才吃晚餐 3點才睡(不過這幾天都在弄油漆 根本沒怎麼看書)
 
一直跟大黑說 廚房不要漆了 白色的這樣就很好看了
他拿了一堆顏色 要我選 堅持要漆
我看著那個米妮色 再看看手上的色卡
怎麼都選不出個好顏色
最後 就跟他說 我喜歡藍色
自己去決定
後來 發現廚房瓦斯爐附近 全是塑膠板
我就跟他說 你看你看 這邊材質不一樣
漆應該上不去 不用漆了
他居然說 不行  不然漆這兩面就好 唉
好吧 那就這樣吧
 
結果 真的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他居然買了可以漆在塑膠 又可以防熱的漆
還買了貼在流離台上的夢幻塑膠布(本來是整個白色的 現在變得有雲彩)
我搞不懂他為甚麼要這麼麻煩 他也不懂 又不是我做 幹嘛這麼懶
 
還好
他買了一堆刷子 滾筒 說要留下來(本以為他要丟掉的)
我就虧他說 他可以去幫人家刷油漆 賺點外快
等到全部完工再寄照片給大家看吧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笑的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