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舌頭困在黑人區

話說 大黑煮了幾天的美國垃圾食物給我吃(一堆微波食品 炸雞 taco 義大利麵)
 我就知道 他會要我還
果然
那天在walmart買菜
他就抓了一個黑女人
問說 黑人的青菜要怎麼煮
還把我抓去聽 真是有夠機車的
 
不知道為什麼 黑人的蔡 叫作soul food
其實煮法超簡單
放一支煙燻火雞腿 煮個2小時
肉就會剝落
然後放一堆青菜進去煮到爛(其實好像不能煮到爛 但是因為我愛吃爛的 所以我把他煮到爛)
瀝水後 跟肉一起serve 就完成啦
 
據說還要放一些seasoning
但是我哪知道黑人的seasoning
我就放了四川料理的精華 豆瓣醬 哈哈哈
還有花椒加辣椒
還好 大黑只覺得辣 沒有發現怪怪的
 
我要偷偷把他的舌頭改成吃中國菜的
不然 一天到晚吃垃圾食物 我可能會受不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