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真的很討厭

這學期教一門統計
跟會計一起合開
所以有兩個時間
一個會計系的博士生負責教他們系上開的
我負責教我們系上開的
因為有兩個時間
所以又找了個教授監督我們 要我們上的東西一樣 考的東西一樣
 
這個教授 就是我的老闆啦
雖然他也是阿三 今天主角不是他
他要我去聯絡這個新生
找了半天 終於問到他的EMAIL
寫信跟他說 這個課要我們兩個教的一樣 進度內容 還有考試時間 OOXX的
結果他老兄 馬上回信說
他以前在別的學校教過 問我有沒有教過這門課(馬的 還好老娘暑假有教過 還用了他沒用過的軟體 不然馬上氣勢就輸人了)
後來 我們在討論上課內容時
我是把所有課本的內容的涵蓋下去了 最後一張是Multiple regression
他說 一定要教全部嗎 我就說 聽說 之前的人 沒有教最後一章 我們看看情形 最後一章可以不用教
(就算教了 學生也不見得懂)
講一講 又講到進度 他又想把simple regression也刪掉
說到這個 我要解釋一下
因為 我們要是要拿好的evaluation
當然要教簡單一點 教太難的東西 學生學不會 就會怪我們
所以他很聰明 他想要預防這種情形
但是 我比較有道德
學生怎麼可以不會simple regression 拜託
都已經是simple的咧
總之 我就說 嗯 這恐怕比較不適當
他就說 之前他在kelly(馬的說到這個就不爽)
kelly了不起嗎 我fisher都沒拿出來現
只有偶兒足球籃球自己爽一下而已
回到話題
他說kelly都沒教 嗯 也許這邊的學生比較聰明吧
馬的 超酸的
喔 我馬上說 會嗎 simple regression不會很難啦
學生他們反應都還好啦
 
說到這個 我跟大黑講 大黑超不爽
大黑馬上說 indiana有啥了不起 去年足球籃球還不是被我們幹掉
(唉 美國人就是美國人)
總之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對話
但我對他已經超不滿的
感覺上 阿三果然是有夠機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阿三真的很討厭

  1. 蕙嘉 says:

    我也很討厭阿三
    自以為優秀、愛說教、話多
    但是呢…在我最討厭的國家排行榜上
    韓國是永遠的No. 1啦!哈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