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老師的要求很高 機車

馬的 剛剛跟一個教授聊天
偷看到麥老頭 寫給他的email(只看到上半段)
麥老頭是我們系上最"牛"的教授
一大堆超級好的publication
可是 也因為這樣 超級高標準
 
但是 我一直以為 即使我回答他的問題 沒有回答得很好
至少 寫的東西是對的呀
他的email居然寫說 我寫的東西 有顯示出我對這個領域的一點了解
但是我回答的是我自己的東西 沒有回答到他的問題
馬的 我覺得我就是只有回答他的問題 沒有說自己的看法
要是他這樣說 我還會服氣一點
雖然只是marginal pass (我的要求一向不高啦) 還是很shock
marginal pass也是有很多種呀
這樣說 我實在不服氣
 
但是 我真的不懂 有人可以high pass 我不覺得我比那個人差多少呀
心裡還是有點不爽
 
算了 pass就是pass管它是high還是low
 
對了 各位朋友 先不要恭喜我
這個marginal pass只是一科的 一個老師的
還有好幾科其他的還沒消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