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迷思–好吃的貓

之前說過了
我跟大黒都養過貓
我們養過的貓 都不好吃
我的阿喵 飼料整包放在那邊給她吃
她永遠是 只吃一點 吃飽了就不吃了
 
狗咧 就不一樣了
你給他一大碗 他還要去放飼料的袋子偷吃
 
這是我們對貓的看法
 
但是 完全不適用在tiger身上
(對了 他現在已經改名叫作farter)
 
這隻貓 除了愛跟前跟後很像狗
貪吃 也是很像狗
他睡得很死的時候 只有把吃的放在他鼻子前 他才會醒
之前 怎麼打他 怎麼弄他 他都不會醒
但是放一顆他愛吃的飼料在他鼻子前
馬上驚醒 然後就開始尋找飼料
 
今天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在幫大黒弄早餐
照例 tiger總是會跟我進廚房
我一開冰箱 他就會叫 因為我把他愛的鮪魚放在冰箱
他乖的時候 和一點在他飼料裡
所以 一開冰箱 他就會討鮪魚
可是 今天他不乖 飼料沒吃完
我就不理他
 
結果 我在炒菜的時候
他居然 就從我的腳 一直爬一直爬 爬到我的肩膀
看我煮菜
一副想跳下去吃的樣子
把我笑死了
東西 一放到桌上 就馬上跑去聞
怎麼趕都趕不走
還好 他現在還小 太高的地方跳不上去
所以 只好暫時放在高的地方
真擔心 等他長大後 食物會被他吃光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喵喵迷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