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馬桶?

之前大黒 就說要訓練貓貓用馬桶 沖水
雖然電視有看過
我還是不敢相信
 
喵喵一到我們家 就被大黒抓去浴室"共浴"
那時他還很小
被大黒關到浴簾裡面
他居然 奮力抓著浴簾 爬到浴簾頂端
然後 看了一眼地上(太高了 不太敢跳) 再回頭看看 還在洗澡的大黒
就決定奮不顧身的跳下去
 
我是沒有目睹這一切啦
但是 事後 看到浴簾上 東破一塊 西破一塊
可以感受到貓貓當時的努力
 
從此 他就不太敢進浴室
 
後來 他開始 躲在外面偷看我們上廁所
阿 因為浴室門有點壞 所以我們上廁所很少關門的
然後咧 開始偷偷走進去
不過 我有機會抓到他 作勢要把他丟進浴缸 他還事會慘叫(可見他的記憶其實不差)
 
廢話太多
 
今天下午 我從房間出來時
突然看到貓貓坐在馬桶上
馬桶外緣我們人坐的那個地方
他整個身體就蜷在那邊 然後很好奇的一直往馬桶中間看
(其實當時我很想把他推下去 看看他會不會被沖水馬桶沖走 但是我忍住了)
當然啦 我就開始幻想 有一天 終有一天
他會在馬桶上廁所 順便沖水的 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喵喵迷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